close

「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一頭皓色頭髮的孩子看著正在玩蹺蹺板的一對好朋友

「欸?要讓他玩嗎?」其中一個棕色頭髮的開口問了另外一個有個黑色頭髮的男孩

「走開拉!而且你一靠近我們我們就覺得頭很痛耶!怪人!」黑色頭髮的男孩絲毫不理會棕色頭髮男孩的問題,直接果斷的拒絕了皓色頭髮男孩的要求。

面對這個靈壓太過於強大的孩子,黑色頭髮的孩子感到排斥

「噢好吧」因為一直都是一個人,所以這個孩子也想要嘗試跟同齡的人玩蹺蹺板。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做雛森桃」一名棕色頭髮的女孩走向皓色頭髮的男孩

「我我叫日番谷東獅郎」他害羞的低下頭

「你的眼睛顏色好特別噢!」雛森燦爛的笑著

「我們一起去玩蹺蹺板吧!我剛剛聽到你跟他們的對話了」雛森看著那對孤單的雙眼

「噢….好阿」這是日番谷第一次跟差不多年紀大的女孩子說話,那白白小小的臉馬上被抹上一層淡紅色。

「那..我可以叫你小白嘛?」雛森小聲的說

「疑?隨隨便你」日番谷臉上的淡紅色依舊還沒消失

「那,小白你住在哪裡?我住在西潤林安的流魂街!」雛森開心的看著日番谷

「我….也是印象中沒錯的話妳就住在我們家隔壁」日番谷低下頭,玩弄著自己的指甲

「疑!?難怪小白你這麼面熟!」恍然大悟的雛森走下蹺蹺板

「我媽媽要我在這個時間回家了,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嗎?」雛森拉了拉日番谷皓色的頭髮

「噢」雛森牽起日番谷的手,讓日番谷的臉頰抹上了淡紅色

 

之後,雛森每天都找日番谷玩,誰叫他們是青梅竹馬?

 

「笨蛋桃子!來追我阿」日番谷對雛森做了個鬼臉,雛森很有耐心的追著日番谷跑,終於跑到了西流魂街的盡頭。

「喂!小白!停了拉,我們回去好不好?我好累」體質一向虛弱的雛森不停的喘息著。

「那這次就又算是我贏瞜!笨蛋桃子!」日番谷每次都跑得比雛森還要快,而且常常生病的雛森也沒有多少體力跟日番谷嘻鬧。

他們兩個一起坐在河邊的草皮上休息,望著即將落下的夕陽。

「笨蛋桃子!如果你早一點追過我那我們就不用跑到西流魂街的盡頭了!」日番谷揉了揉自己痠痛的膝蓋。

「不要一直叫我笨蛋桃子拉!我將來可是要當死神的!」雛森也跟日番谷一樣在幫自己按摩自己的膝蓋,畢竟跑了那麼遠的路

「為什麼想當死神?」日番谷挑起了常常皺著的劍眉

「我也不知道耶!」雛森傻呼呼的繼續揉著膝蓋

眼看太陽就要下山了,再不趕快回家奶奶會擔心我們的

「走吧我揹你回去」日番谷站起來把雛森背了起來

「疑?」雛森像個受驚的娃娃似的,不停的擺動自己懸空的雙腳

「不要動拉!笨桃子!你追我追了一整天了不累才怪。與其等你跟上我,我自己背你還比較快」日番谷抓緊了雛森向前跑

「什麼嘛!小白」雛森感受著日番谷的體溫,在他的背上睡著了。

 

 

                                                                                                                                                 全文完

-------閒話家常-----

這是短篇系列噢...1074個字這樣....((好短

話說小白真可憐ˊˋ

靈壓高也不是他願意的ˊˋ(蛤?

最近可能發文章的機率會變少吧...

我媽要阻止我喜歡日除了ˊˋ(伸手((拉走

希望各位喜歡童年這篇~

預計下次會是校園版♥

希望各位不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