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這是...桃香?」剛醒來的日番谷,還不太習慣馬上開口,所以有點結巴

「原來是妳阿...阿,好痛...」日番谷坐起身來,受傷右手的傷口似乎又復發了

盯著眼前趴在左方的雛森

「桃!」日番谷叫醒雛森

「什麼?阿!小白你醒拉!抱歉我睡著了...」雛森被驚醒後連忙道歉

「道歉什麼阿...辛苦你了...」日番谷摸了摸雛森的頭

「恩...不會拉!以前都是小白在照顧我的...對了,卯之花隊長交代小白醒了之後就差不多可以出院了」雛森握緊日番谷的雙手

「恩...妳也趕快去休息吧!把你的黑眼圈用掉」日番谷指了指雛森眼睛下方的黑色圈圈

「我....好啦...」雛森臉瞬間染為嫩粉色,起身準備走出門

「雛森...等等」日番谷叫住正要走出門口的雛森

「恩?」雛森回頭

「幫我....帶點甜納豆...」日番谷紅著臉刻意避開雛森雙眼

「好的!日番谷隊長」雛森天真的笑了

 

「這人還是頭一次這麼叫我」

 

 

雛森託亂菊把納豆拿去給日番谷

「我說隊長阿,你也太孩子氣了吧?居然想要吃東西!」亂菊馬上吐槽自家隊長

「囉嗦。」日番谷像個看見最喜歡吃的東西的孩子,馬上拿起湯匙準備享用

「好了隊長我先回去了,你慢慢吃吧」亂菊笑了笑,便起身

「你趕快離開吧」日番谷這一句話讓亂菊了解:原來隊長已經康復了

恢復朝氣就靠這個甜納豆了!

 

 

 

出院後的日番谷。

 

「小白!陪我出去!」雛森探頭進十番隊的隊長辦公室

「去哪?公文山阿?」日番谷看了看桌上的公文山

「十座阿!?」雛森關上門,嘴開開的盯著那十座山

「還不都是那個可惡的松本!!!才在四番隊兩天沒過來,說的好像自己都有在幫我工作似的」日番谷眉頭皺的更深了

「蛤...人家想要小白陪我去看櫻花的說」雛森嘟了嘟嘴巴

「那...你半個小時後再過來找我,我就跟你去」日番谷改公文的速度好向不明的加快了

「那我回來不要看見亂菊姊的冰雕噢!」雛森有點擔心

「不會拉!我現在連那傢伙在哪都不知道,等會見」日番谷看了雛森一眼,又繼續面對公文

「恩,等等見」雛森關上門走出辦公室

 

 

半個小時之後,雛森繃繃跳跳的到十番隊辦公室

「小白,咦?」打開辦公室門的雛森,眼前的情境是躺在沙發上睡覺的日番谷

桌上的公文山也通通不見了,也沒有亂菊的冰雕

他在半小時內剷平了十座.....公文山!?雛森驚訝的大叫

「你來了噢?等很久耶」日番谷揉了揉眼睛,就像剛睡醒的孩子般

「可是是小白你自己叫我半小時後再來的耶!」雛森的臉在日番谷前放大了十倍

「是噢!那你出去十分鐘後我就開始睡了吧」日番谷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搔了搔那頭皓白的頭髮

 

這女孩,很奇特,雖名為桃,卻不愛桃花,愛櫻花

或許是因為,櫻花是我第一次帶他去賞花時看的花嗎?

不知道

不用說出來,我們也知道彼此的感受。

 

是那麼的親密。

 

----------------------閒話家常------------

讓各位久等了噢!星期六和星期日沒發文是因為太忙了OAQQQQQ

二十幾天後又要月考ww真的很抱歉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