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生日快樂!」終於打破沉默的雛森,放開日番谷的手,從死霸裝的口袋

拿出了一個白色的禮盒,上面綁著棕色的緞帶,那是他們兩個互相的顏色

「我….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日番谷瞪大了他那祖母綠的雙眼,接過了

雛森的禮物,因為今天一整天已經解決了十座公文山,習慣忙碌的日番谷完全把

自己生日的事忘的一乾二淨。

「桃」日番谷直盯著那支筆

「喜歡嗎?因為小白常常會用到筆,所以我想說即使我沒有到十番隊找你,只要

你用到那支筆,就會想起我這算是你照顧我的謝禮跟生日禮物吧!」雛森看著

日番谷驚訝的表情。

「喜歡….很喜歡謝謝你」日番谷緊緊抱住雛森

「對了」日番谷從死霸裝的袖子裡拿出了一個小小的盒子,並打開它

「你願意嗎」雖然說這樣有點突然….但是日番谷已經把那個盒子放在身上很久

了,每次跟雛森在屋頂上看星星,都沒有機會拿出來,終於被他等到現在

「小白」雛森淚汪汪的看著日番谷,不停的點頭

「笨桃!哭什麼?」日番谷把戒指套在雛森的手指上

「我自己也有一個一樣的」日番谷笑了起來

 

(隔日的十番隊隊長室)

「隊長!早……安!!!!!!!」看見自家隊長手上的銀白色戒指,讓亂菊大

叫了起來。

「幹嘛?還不快點改你自己的公文!想要被我扣薪嗎?」日番谷瞪著亂菊

「好好好!但是對長你先告訴我誰也有一樣的戒指嘛~~」亂菊一臉興奮樣

「囉嗦」日番谷繼續改著公文

「小白!!!」雛森一路喊著日番谷,從大老遠的五番隊就聽得見了

「不要叫我小白拉!笨桃!」一樣,嚴厲的字眼卻是溫柔的語氣,因為他們兩個

早就不是青梅竹馬了。

看見雛森大大揮舞的手指,暗自的笑了起來,但同時也想起了悲傷的回憶,因為

卻是孤拎拎的一個人

「松本!你笑什麼」日番谷那令人不寒而顫的眼神再度對向亂菊的眼睛

 不過可想而知,戒指的事情一但被亂菊發現,一定會有很多人即將來拜訪這正

處戀愛時期的日番谷。

沒辦法,誰叫他的副官是松本亂菊呢?

 

 

 

 

 

不過對日番谷和雛森

那些都無所謂了

 

 

 

                                     全文完

 

 ---------閒話家常-----

婀.....全文完了....總共有4076個字-  -

但總覺得結尾好爛結束了呢?話說小白你也太主動了吧!?

(小白:還不都你寫的((夠了不要幫自己配對白拉

好累!!!

期待下個系列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