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是雛森阿!雛森同學早安」一名黑頭髮的女子向雛森道早安,並撥了撥自己向外俏的髮尾

「阿!露琪亞同學、一護同學早安!」雛森走向自己的位置,並對著這兩位同班同學揮了揮手臂

「阿,老師來了」有著橘色頭髮的黑崎一護聽見老師的腳步聲

每個同學紛紛走回自己的位置

「各位同學早安,請注意聽,今天我們有位轉學生」老師走進教室並意識外頭的同學走進來。

「介紹自己吧!日番谷同學」老師推了推眼鏡,看著站在自己旁邊的同學

「我叫日番谷東獅郎,叫我日番谷就好」日番谷用自己那翠綠色的雙眼掃過每個同學的長相。

「好,從今天起日番谷就是我們班上的學生了,噢對了!他是跳級生,是從國三跳上來的,每一科都很擅長,可以請教他」老師要日番谷坐到雛森旁邊的位置

「你好!我叫做雛森桃,歡迎來到一年三班噢!」雛森開朗的笑著,想要交到新朋友

「你你好」日番谷的眼神由嚴肅的轉為柔和的

 

就是她。

 

「日番谷同學!一起回家吧!」露琪亞跟一護叫著日番谷

「不用了。」日番谷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什麼嘛」一護的表情非常不削

 

 

「還是一個人阿」多年前雙親就已經離開世界的雛森,一個人煮著今晚的晚餐,不知為什麼的失落起來,是因為他的出現嗎?

 

(隔天早上)

「疑?那個就是新轉來的日番谷同學嗎?長個好可愛阿!」其他班的女生已經聽過了傳言,紛紛來到三班的外面。

但是日番谷連眼睛都不瞄到窗外,仍然看著自己的書

「好認真阿」雛森以最小聲的音量說著,並且看著日番谷

「沒什麼,外面那些人,根本就不需要理會,我又不是動物園的動物」即使雛森講的很小聲,還是被他聽到了。

「也是拉」雛森尷尬的笑著

 

 

 

「日番谷同學?」雛森來到學校的頂樓,看到手撐在欄杆上的日番谷

「你有事找我?」他還是一樣,頭也不回

「我們是不是以前見過面,因為你身上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雛森走近日番谷

沒有。」日番谷猶豫了。

「為什麼不說實話呢?」雛森的音量調高了

「阿既然你都知道我猶豫就是說謊了,為什麼還要問我」日番谷回頭了

「我….不知道」雛森的頭低了下來

「別怕,有我在,你不是一個人」日番谷抱了雛森的頭,接著離開頂樓

「為什麼他知道」雛森心想

 

(放學後)

「日番谷同學!一起回家吧!而且我也有事要問你」雛森跑向正要走出教室門口的日番谷

「噢」就只是噢,這就是他

「呿!就只跟雛森同學走回家」一護還是很不削日番谷的行為

「他們兩個的感情什麼時候那麼好了?」露琪亞一臉疑問

 

「日番谷同學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事」雛森停下腳步來

「你,真的想知道嗎」日番谷回頭看著她

 

八年前

「桃子!」一個白髮的少年衝進了醫院的某間病房

「小弟弟,你就是雛森桃的家屬嘛?」一個身穿白衣的護士小姐幫雛森掛了點滴

「不不算是,我是他的青梅竹馬,她的父母在昨天身亡了」白髮少年走到雛森的床位前

「是這樣的阿不過小弟弟阿,她可能會忘記一些記憶呢因為他的頭部撞擊到車窗導致有點腦震盪而失憶」護士擔憂的看著這個成為孤兒的孩子

「噢」白髮少年坐到雛森床位旁邊的椅子上。

 

「爸爸!媽媽!」好不容易醒來的雛森,似乎是做了惡夢而驚醒

「妳醒了?」被突然的聲音驚醒的日番谷,慰問了一下

「你是誰?我的爸爸媽媽呢?他們在哪裡?」雛森緊張得快哭出來了

「你忘記我了是嘛?」日番谷說完並走出了病房

「你」雛森用袖子擦乾了眼眶裡的眼淚

 

後來的雛森,被兒福機構收養到國三,後來就回到了那個五年沒有回到的家

「到處都是灰塵阿」剛進到家裡的雛森這樣說著

眼睛看到了在鞋櫃上的照片,爸爸、媽媽,還有她

「嗚….爸爸媽媽」雖然說已經國三了,但還是避免不了對於雙親的思念呢

 

「是這樣阿你就是當年的那個」雛森跪倒在地上

「拿去」日番谷從書包裡拿出了一條項鍊

「這是當時那個護士給我的,她說那是你爸媽留下來的」

「這個!不就是你脖子上的那條嘛?」雛森收到的,是一個立體菱形的項鍊,雛森的是桃紅色的,日番谷的是水藍色的。

「那是你爸媽留下來給我的,他們希望哪天他們沒辦法照顧妳了,就請求我照顧妳」日番谷憂愁的看著雛森

「爸爸媽媽」雛森的眼眶又有眼珠轉阿轉

「笨蛋,哭什麼,有我在」日番谷抱住雛森,雛森眼眶裡的淚水終於因為過多,而滑落到臉頰。

「東獅郎!」雖然叫她別哭了,但這怎麼可能呢?

 

 

 

 

 

「我不會再讓你孤單的」

 

 

                                          全文完

 ----閒話家常------

本來是想說要寫連載式的

但後來w你知道我偷懶的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