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自望著天空,眼前的是一本空白的課本跟一隻筆

老師的話從我的右耳進,左耳出

每天都過著這樣的生活,來學校浪費時間

 

下課的時候,班上的同學都嘻嘻笑笑的看著我

其實,他們在談論我,我知道

「他沒有另一隻眼睛耶….

「她脖子上那個像練是假的吧?雛月家的家徽」

「他麼可以假冒雛月家?那個雛月夜應該不在我們班上吧?」

這些問題等等

 

「碰」的一聲,我感到一陣風,傳來的是我熟悉的味道

我哥。

「阿!是雛月學長!」

「雛月學長!請跟我交往!」

「雛月學長,那個是假冒你們雛月家的女人!」

這些令他不高興的話一陣陣的冒出,甚至是批評我的也有

他推開了那些阻擋他的人,走到我面前

「妹」我哥走到我面前,笑著看著我

「怎麼突然有興趣來找我?」我問

「放學後劍道社有賽前練習,你要留下來等我還是讓吉原先來接妳?」他的聲音突然轉小,他聽到旁人在談論我們

「我要等你」我撒嬌了一下

「噢眼睛怎麼樣?還會痛嗎」他摸了摸我眼睛上的眼罩

「拜託,這問題你問了好幾年了」我輕輕的撥開他的手

「好吧那我回去班上了」對我笑了笑,轉回冷酷的眼神看著班上那些愚昧的同學

等我哥出去教室後

「你怎麼都沒有告訴我們你就是雛月夜?」四葉家的大小姐四葉樺把手大力的拍到我桌上

「把你的髒手離開我的桌上,而且我又跟你們不熟,也沒有問我,我當然也不會說了」我不耐煩的繼續看著窗外

「我的手至少比你乾淨,雛月夜,幫我跟你哥多說我的好話」她一副命令的口氣跟我說

「從我哥剛剛的行為舉止,他想幫我換個同學比較沒問題的班級,況且,他不喜歡把頭髮搞的一條不同顏色的」我指的是四葉樺額頭上的一條紫色挑染

 

我哥真的很討厭違反校規的人

轉過身去的四葉樺,似乎不相信我

「少騙人了!我這麼有魅力」聽他講了那句話,我差點沒把早餐吃的奶油吐司吐出來,那可是娜塔莉幫我烤的,我最喜歡娜塔莉的奶油吐司

「少噁心了,你不信的話我也沒轍,我就是雛月牙的親妹妹,不信就算了」外面操場上的足球隊正起內鬨著,開頭是三年四班的原野足也,和二年級的學弟溝通不良

「不要再說了!」開始鬧脾氣的四葉樺,自以為是電影裡的女生,說的好像都是別人的錯,然後眼角泛著淚光

「演什麼晨間劇阿無趣」內鬨被足球隊的教練制止。

這大概是我在這學校最多話的一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