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這兩個字,同樣的聲音,今天一直不斷的出現在瀞靈廷裡

一個棕色頭髮的身影,正在尋找著某個人

「小白怎麼突然不見了呢」棕色頭髮的少女心理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因為一如往常都在十番隊工作的日番谷東師郎已經消失兩天了

到處都找不到他

雖然隱密機動已經到處在屍魂界及現世到處尋找他,卻還是遲遲未感受到那股冰冷的靈壓出現。

「你到底去哪了小白」雛森每晚都想著這個問題,持續了很久

 

當我再次遇到他,已經是兩個月後的事情了

 

全身傷痕累累,差點因此而喪命

你到底去了哪裡,受了這麼嚴重的傷口?

 

 

 

當我再次張開眼睛,握的是一雙溫暖的手,淡淡的桃香,在我的鼻子裡蔓延開來,是好久不見的味道呢。

「小白嗚」我的眼睛對上一雙充滿思念的眼睛,流下的盡是思念的淚水

「桃」我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起來,摸摸那頭柔順的棕色髮絲

「你還笑的出來,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雛森用墨黑色的死霸裝袖子擦了擦眼框裡的眼淚

「我去找了這個」我起身拿起在我身邊床頭櫃上的死霸裝,從口袋拿出了一個白色松果

「這個是

「笨蛋!就為了這個差點送掉你的命」雛森抱緊我

那個果實是在女協裡相互流傳的一個傳說,聽說只要有男性死神送給自己那個果實,就會一輩子很幸福。

「因為看你的表情就是很想要的表情阿,笨桃」

「那你去拿個果實怎麼會傷成這樣!」雛森放開她緊抱的雙手

「很難拿耶」我騷了騷頭髮

「謝謝你….小白」雛森接過手中的白色果實

「你喜歡就好。」

看著這好久不見的微笑,我重回那個地方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