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郎你看!」雛森水汪汪的大眼直盯著外頭飄下的雪

「就只是雪嘛,去玩吧,我很忙的」今天仍然有許多公文要改的日番谷

「可是沒有小白我覺得很無聊嘛」雛森嘟著嘴巴

「而且小白我只有跟你看過你變出來的雪,沒有一起看過在屍魂界的雪阿

「恩」日番谷似乎隱隱約約的加快了批改的速度

「什麼嘛!就只是恩,算了那我找吉良」雛森故意提起吉良,目的是要讓日番谷吃醋

「等等阿雛森恩?」日番谷正要說下去的同時,他感覺到亂菊的靈壓

「阿~睡的真舒服!阿隊長阿!」亂菊一邊伸懶腰一邊走近隊長室

「松本!!!你還敢說!」日番谷的手正握著冰輪丸

「亂菊姊!小白桌上的公文就交給你了!我跟他要去看雪!」雛森趁這個機會把日番谷拉出去

「咦?小倆口要出門阿!隊長慢走~」亂菊笑著送走日番谷,並開始改公文

 

「桃妳真是的!雪有什麼好看的?」因為自己的斬魄刀是冰雪系的,所以認為雪沒什麼大不了的

「小白!屍魂界的雪一百年才會下一次耶!」雛森蹦蹦跳跳的走到十番隊的庭院

 

「會冷嗎?」日番谷牽起雛森的手,他的手是冰冷的

「還…...好」虛弱的雛森不習慣在溫度那麼低的地方,所以開始咳嗽起來

「都開始咳嗽了還還好!笨桃」日番谷把隊長的短外掛套在雛森身上

「小白的體溫好溫暖」雛森笑了笑

「真是的」日番谷的臉頰在雪白的雪地上更顯得偏紅

「小白我跟你說噢」雛森蹲下來摸摸地上的雪

「恩?」日番谷也跟著蹲下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雛森抱著日番谷,但日番谷的重心不穩而往後倒

「桃」日番谷的雙手也緊抱住雛森

「我也是」日番谷輕聲的說

 

 

這時的時間,是五點二十分

 

----閒話家常-----

這超短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