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隔了一個學期,即使是冬天,我們也跟爸爸說等不及要來這裡了

當然馬上就是來到雨琴的家

 

叮咚~叮咚~,雨琴家的門鈴是那樣的普通

「是誰?」一個顫抖的聲音,一點都不像是雨琴

「我們是雨琴的朋友,夜和牙」我開口向那位神祕的婦人解釋

「請回吧,雨琴她在忙」婦人急忙的將門關上

「等等!我們有和雨琴約好的!她知道我們今天要來呢」我哥激動起來,因為要再次見到她,讓哥很期待

「我....小姐她....嗚嗚...」婦人打開了大門,眼淚滑落到臉頰,又流到了身上的白圍裙

「請跟我來...」婦人一邊啜泣,一邊走上樓

 

「雨...雨琴姊!」我眼前的景象,是我想也沒有想過的...

「琴...」哥手上的袋子掉到地上

 

雨琴的照片,在張沐浴在陽光下的笑容,已經離開了...

那張照片,擺在一個棕色的大櫃子上,旁邊有一束玉米百合,那是她最喜歡的花

可是...現在,她已經沒辦法勇敢下去了...

 

「這是小姐要我交給你們的」從婦人的手中接兩個白色的信封

一個是我的,一個是哥哥的

 

 

親愛的小夜:

     很抱歉,小夜,沒有跟你們說再見就要離開了,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的看著你的!不可以在難過了!不然會被我發現的!我想你收到這封信時,是否已經準備好要告訴我不高興的小本子了呢?還是沒有不高興的事?沒有的話,恭喜妳呢!跟你和你哥哥再一起的那個夏天,我真的很高興,但是我...已經撐不下去了呢..

    對了,我都沒有跟你說過我有一個妹妹呢,她跟你的年齡一樣呢!說不定以後你會跟她上同一個學校,她的個性有一點點奇怪,但是她只是想要多多被人家注意,因為她是我們四葉家中最小的孩子,難免會被忽略一下,但是,她很好相處的!希望你們會成為朋友!

 

要開心噢,小夜

                                                  四葉雨琴 筆

 

親愛的牙:

    在一片美妙的星空,卻只有我一個人欣賞,在偶然的相遇之下,我的星空,多了你,小夜常常說我的笑容跟你很像,好像是真的呢。我很抱歉我就要這樣不告而別了,當你收到這封信時,我已經離開了吧,不要難過,我會一直在你的背後支持你們!

    請幫我多多照顧小夜醬噢,雖然她的外表看起來是很強勢的孩子,但其實他是很孤單的呢,請幫我多多送給她一些玉米百合!有緣再見了。

   我愛你,牙

  謝謝你在我的記憶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我們一起看的星空,真的,非常的美呢。希望,有機會,還要再一起噢

                                                 四葉雨琴 筆

 

「阿!!!嗚嗚嗚......」我忍不下去了,我大叫一聲,開始跪在地上哭了起來

「乖,不要哭」我哥的表情很沉默,但我知道他在忍耐

 

後來,我們去了這個鄉下我們去過的每個地方,那白色的殘影,永遠在我們的新中揮之不去。於是,我們做了個承諾。

 

永遠,不可以再提起那個人。

 

為了彼此,我們決定把她的事情忘掉,拋在腦後。當我們想起他,帶來的只是數不盡的悲傷,是那麼的難受,所以,我們不可以打破互相的承諾。

 

誰知道,他沒有好好的遵守諾言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