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今晚的派對是亂菊的生日派對,每個人都上前來參加

被亂菊和雛森硬是拖來的日番谷,表情很明顯是心不甘情不願而來的

因為他只想要在辦公室寧靜的改著自己的公文,以及吃掉昨天雛森給的甜納豆,已經想好藉口準備說不去的日番谷,哪知道雛森也來拖他去

「松本這傢伙...」日番谷的手撐著臉頰,表情仍是習慣的皺眉頭。

喝了一口亂菊給的果汁。又想到亂菊說的

「隊長只是小孩子!不可以喝酒!來,果汁給你!」想到這番話,日番谷就氣的額頭爆青筋。

「好了啦,小白不要在皺眉頭了!這樣真的很像老!人!噢!老人!」雛森在日番谷的額頭上點了點。因為自己跟日番谷的年紀差不多,喝的也是果汁

「果汁很健康阿!有什麼不好的?」

「我只是...氣松本那傢伙叫我...小孩。」日番谷雖然生氣那杯果汁,卻還是把它喝完了嘛

 

吉良和亂菊都喝得很醉,開始胡言亂語了。

「我家那個隊長阿....他每次都.....根本就是小孩子嘛!」亂菊已經神智不清了,開始翻起日番谷的糗事,說到小孩這兩個字,日番谷已經抽出冰輪丸了。

「松本!!!!!!!!!!!!!!!!」亂菊的手已經有雪花在飄了

「好啦...小白我們先回去了吧....」日番谷聽見雛森的阻止,收起冰輪丸,已經快速的走出門外了。

 

 

「吶,小白」雛森與日番谷離開了派對之後,到了十番隊隊長室的屋頂

「恩?」日番谷看著雛森的臉,眼眶裡反映出的是滿天的星星,閃閃的照亮雛森深色的雙眼

「你覺得,牛郎和嫦娥會有好的結果嗎?」雛森傻呼呼的繼續看著星星

「不會」日番谷冷冷的說

「為什麼!他們兩個不是很恩愛嗎?」雛森把視線從星星上移開,看著日番谷翠綠色的雙瞳

「因為你這個笨蛋桃子說錯了,牛郎是和織女!」日番谷的手伸過去打雛森的頭

「噢......好啦」雛森繼續轉回去看星星,嘴嘟的跟小山一樣高

「這樣說起來,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在這裡看星星了...」日番谷看回星星

「都是小白你不陪我上來,明明就在樓上而已」雛森剛剛的嘴巴又嘟的更高了

「沒辦法阿...都是因為公...」雛森翻了一圈,就趴在日番谷的身子上

「幹嘛突然...」日番谷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自己好像真的都沒有抽出時間好好的陪伴雛森

「我好孤單...小白你都不陪我」雛森開始耍賴,無力的小手搥打著日番谷的胸膛

「對不起...雛森」日番谷的手環住雛森,兩人感受彼此的體溫

 

 

謝謝妳,讓我的星空裡多了妳這顆星星

或許就像妳說的,我是牛郎,妳是嫦娥,會有結果嗎?

 

                                              全文完

 --------------------------------------------閒話家常----------

沒意外的話現在每天都會有這樣一個的小短篇

本人倒數31天月考W從明天開始大概會開始念書(吧

所以直到4/19號以前如果產文的數量較少請見諒ˊ  ˋ

這篇的題材只是採用剛剛突然響起的星空W剛剛的雨天室昨天打好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