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浦原先生我來還義骸了!」這個週末,雛森到現世任務辦項任務,正要還義骸到浦原商店

「哎呀!是雛森副隊長阿,任務已經好了嗎?」身穿綠白條紋的衣服走到太陽下

「恩!已經好了,謝謝浦原先生的義骸!」雛森燦爛的笑容依舊是很耀眼

「不會。對了,你和那個矮不對,日番谷H了嗎?」浦原露出一副邪惡的笑容,看著眼前著顆很容易被吃掉的桃子

「恩?H?那個是什麼?」雛森一臉天真的樣子令人恨不得綁架她

「你不知道呀!那你就自己去問那個矮….日番谷吧」浦原的笑容仍然是讓雛森搞不懂〝H〞的意義

 

 

雛森回到了瀞靈廷,走廊上是偷懶的亂菊

「亂菊姊!」雛森走向亂菊

「噓!小聲一點,等下被隊長發現就慘了。」自己偷偷摸摸的還怕被別人發現

「噢那我問亂菊姐,你知道H是甚麼嗎?」雛森的音量調到最小聲

「咦!!!」自己叫雛森小聲,還叫的這麼大,我想日番谷早就知道亂菊在外面晃盪了

「怎麼了嗎?」天真的雛森歪著頭看著大叫的亂菊

「你你是從哪裡聽到的?」突然回過神來的亂菊趕緊問雛森

「我剛剛去現世的時候,浦原先生問我的」

「是這樣阿妳還是直接去問問我們家隊長好了」亂菊以前曾經和日番谷說過那方面的事,馬上就被冰輪丸凍起來,而且日番谷叮嚀千萬不可以再跟雛森說到,所以亂菊封緊自己的嘴巴

「阿亂菊姐也不知道阿」雛森失望的走向十番隊找日番谷

 

叩叩叩~一陣清脆的敲門聲響起

「請進」雛森映入眼簾的是被公文埋沒的日番谷

「阿,是妳阿」日番谷抬起頭看了看進門的人

「小白你又這麼忙了那我還是晚點再來好了」雛森嘟著嘴,打算回頭出去

「要說就說吧」日番谷還是繼續手上的工作

「噢噢那我問小白噢,什麼是H?」雛森走到旁邊的沙發坐下

H….甚麼!?」沒有仔細的思考雛森問題的日番谷,當思緒終於集中在問題上時,嚇了一大跳

「對阿,怎麼每個人都是這個反應阿?」雛森真的太天真了。

「誰告訴你的?」日番谷停下手邊的工作盯著雛森的雙眼

「我剛剛去現世出任務的時候,浦原先生問我的」

「該死的浦原...」日番谷嘴裡小聲的講

「你說甚麼?」還好雛森沒有聽到

「這個嘛你真的想要知道?」日番谷搔了搔那灰白的頭髮,並停下手邊的工作坐到雛森旁邊

「對阿!」雛森的臉在日番谷眼前又放大了好幾倍

「恩……」日番谷思考了幾秒鐘

突然的,

「啊!小白你幹嘛?」雛森被日番谷推倒在沙發上

H就是」日番谷在雛森的耳邊喃喃的說

「是….?」

「就是你長大後,我去愛你的另一個方式」日番谷強吻了雛森的唇

瞪大雙眼的雛森,已經中計了

 --------------閒話家常

我說桃桃阿,你幹嘛要去問呢

不問了就沒事嘛

日番谷:你沒聽過好奇心可以害死一顆桃子?(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