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和你再一起

你很少笑,也很少和除了我以外的別人交談,當然不包括奶奶

你的世界裡就好像只有三人似的,你,我,奶奶

 

我總是做一些很愚蠢的事情,常常讓自己傷痕累累

而你也總是幫我收拾爛攤子

我欠你的恩情,什麼時後才還的清?

 

那天也是,我即使對你刀劍相向,你仍然不肯拔刀對我

直到我自己的懦弱中止了戰鬥

而當我醒來,在我身邊的還是你。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很生氣的責怪自己

而當我恢復正常的生活機能,你還是一直照顧我

 

「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

「囉嗦」

「小白!」

「幹嘛?」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沒有為什麼」

「小白!」

「因為我喜歡妳阿」

「蛤?」

「我只說一次」

「討厭!」

 

每次這樣問你,都要問你好幾次才會回答

可是你說了也都說得很快,每次我都假裝沒聽清楚

但其實我每次都有聽到呢,呵呵。

 

請簡單的介紹日番谷:

說到小白最喜歡的東西,當然就是甜納豆了!小時後,他每次生病時,都要我去買很多甜納豆,他說那就是他的藥,也讓奶奶很傷腦筋呢!

 

然後有一次我們在流魂街上玩,我跟小白被一群比較大的孩子包圍,然後要欺負我們,小白就突然變的怪怪的,在大太陽底下讓我開始覺得很冷,原來那是小白的靈壓!

 

最討厭的就是柿子乾了!每次市丸銀隊長拿自己種的柿子做成柿子乾後,都會送給每個番隊,我都跟小白說很好吃但是他就是不吃!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說:我討厭吃就是討厭吃!囉嗦

他每次皺眉頭都很像老人耶!!他為什麼要這麼喜歡皺眉頭?

 

 

------------閒話家常-----

什麼嘛,本來被我寫的這麼有詩意(我看是失意吧

最早明天最晚再過幾天後,就會有日番谷視角ww敬請期待(誰要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