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啦我來這種地方拉...」日番谷躺在大傘下,不停的拿著扇子為自己搧風

「因為之前女協來了時候人家剛好生病了嘛!」雛森嘟著嘴巴

「我之前來的時候我都待在那間小破屋裡嘛,熱死了...」日番谷指著那間在海灘正中央的海之家,有許多人類來來往往的進去海之家

「小白陪我去游泳!」雛森向是沒聽到日番谷的話似的,拉起日番谷的手衝向眼前的大海

「阿?」日番谷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被拖下水了

「好涼阿!」雛森浮在水上

「笨蛋桃子,等一下喝到水」日番谷浸在水裡看著眼前這個人

「嗚...咳咳......」果然如日番谷所說,雛森真的嗆到了

「我就說嘛...」日番谷幫雛森拍拍背

「嘛...小白我們看誰先到那邊!」雛森指著那邊的大石頭

「你這種笨蛋等一下溺水...」日番谷皺著眉頭

「不會拉!!」雛森嘟著嘴巴

「好阿,那就來比!」日番谷馬上就開始游

「小白!你犯規拉!」雛森說完也馬上開始

 

「嘿嘿,我到了!」日番谷得意的往後看

雛森消失在海平面上。

「雛森!!」日番谷潛到水裡,看見雛森在水裡掙扎著

日番谷快速的衝過去抱住雛森,並且往水面上游

「雛森!!醒醒!張開眼睛!!」日番谷反覆的壓著雛森的胸口

「昏過去了嗎?」日番谷心想

「沒辦法了....

日番谷倒抽一口氣,並深深的親吻雛森

「咳...咳咳.....小白!」雛森終於醒了,並且不停的咳嗽

「就跟你說了你這個笨桃一定會溺水」日番谷皺起眉頭看著雛森

「對不起...咳咳..咳」

「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妳嗎!」日番谷抱住雛森

「小白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下次我不會在這麼幼稚了..

 

兩人坐在岸邊,盯著即將落下的夕陽

「吶,小白,你剛剛是不是有親我?嘻嘻」雛森笑著看日番谷

「我才沒有」日番谷的眼神還是專注在夕陽上

「小白你說謊!」雛森又嘟起了可愛的小嘴

「那你還問我」

「我只是想要聽你說你有阿!」

「囉嗦」次時的雛森又坐近了日番谷一點,並把頭靠在日番谷的肩上

「以後,再一起來玩吧!」雛森說道

「好阿...如果我不忙的話」

「小白!」

「好啦好啦,妳想來我就陪妳來,這樣行了吧?」

「恩!」雛森的笑容比眼前那個夕陽還美,令日番谷深深著迷在她的笑容裡

 

「桃」日番谷用很正經的看著雛森

「恩?」

「我愛你...」日番谷給雛森一記長吻,並拎著鞋子走回沙灘上

「小白!等等我拉!」雛森笑著並拎著自己的鞋子追日番谷

 

海灘這種地方,最浪漫不過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