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好..好冷」日番谷坐在椅子上反覆搓揉著自己的雙手,好讓自己溫暖些

雖然自己的斬魄刀是冰雪系的,但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是會冷的嘛

「恩?」日番谷感覺到一股熟悉的靈壓

的一聲,雛森快速的關上門並氣喘吁吁的坐在地上

「雛森?」日番谷驚訝的看著她。雛森死霸裝上點綴著雪,但因為氣溫差異的關係而迅速融化

「咳....我剛剛要找你的路上...咳咳...突然下起了暴風雪......」雛森一直不停的咳嗽,似乎是因為體質的關係。日番谷要雛森做到一邊的沙發上

「難怪氣溫突然降了」日番谷便把暖爐的溫度調高

「真討厭...本來還想繞路去找亂菊姊呢...

「松本?她在哪」

「她好像在三番隊跟吉良喝酒」

「又來了...那傢伙」

「你說你要來找我?」日番谷丟了一件毛毯給雛森

「今天是幾月幾日?」雛森問

「我看看...十二月..二十日」日番谷看了看桌上的日曆

「然後呢?」雛森反問著他

「噢,生日是嗎?」日番谷做回座位上繼續弄完還沒整理好的公文

「只是噢而已噢..」雛森都起了小嘴,樣子十分可愛

「有沒有過生日其實都沒差嘛,都已經過了一百多次了..」日番谷不屑的說

「這一百次都是我每次提醒你的耶」

「是嗎?」日番谷抬起頭來

「給你」雛森抱著毛毯把一個盒子放在桌上

「這是什麼?」日番谷停下手邊的工作,拿起那個盒子好奇的看著

「打開看看阿」雛森燦爛的笑著

是一個吊飾,鍊子是黑色的,上面的墜飾是個銀白色的小盒子,打開是兩人的合照

「看你想要掛在哪裡都可以」雛森秀了秀自己掛在飛梅上那同樣的吊飾

「謝謝..難得妳會送我這種禮物」日番谷挑起好看的劍眉,嘴角以不讓人看出的弧度上揚

「阿,在暴風雪停之前,妳就先待在這裡吧」日番谷帶點關照的語氣說

「這樣平子隊長會找不到我耶..」雛森擔憂的說,並且用毛毯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他自己也會知道外面下大雪,妳這種身體是回不去的啦」

「是嗎?」雛森果然是天然呆

 

這場雪直到下午才停,兩人在辦公室聊了不少話

「醒醒阿,雛森,雪停了」日番谷搖了搖雛森的身體

她剛剛說想要睡覺,馬上就睡著了

「嗚...~」雛森坐起來伸了伸懶腰

「真愛睡欸妳...」日番谷皺了皺眉頭

「小白不是常常都在睡覺嗎?我睡的還比你少吶」

「囉嗦」

「妳也趕快回去了,不是還在說平子隊長會擔心妳嗎」

「阿,對,那小白我走了」

「是日番谷隊長!」日番谷無奈的搖了搖頭

 

「生日阿....」雛森離去後,日番谷躺在沙發上想了想

之前不知道哪一次生日,雛森特地找了日番谷上去五番隊的屋頂看星星

和松本,還有藍染....

「出生在流魂街的我們,根本就沒有半個人記得自己的生日,所以自己的生日通常都是預見重要的人或是某個特定的日子」日番谷記得自己是這樣說的

 

在貧困的流魂街,的確不會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因為那不重要

跟在瀞靈廷出生的貴族不同,貴族們的子嗣出生,會重要的比任何節日重要

會有一大堆的貴族上前送禮,祝賀

這就是貴族和平民的差別...

 ----------------------家常

以後可能會有像這樣子的日常WW那也要我有空xD

久違的發文ww抱歉讓各位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