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空氣中,只有數不盡的嘆息聲。

「會感冒......」身上的外套和毛毯越來越多。

明明是冬天,大家也都懶懶的不想工作,公文和任務卻比夏天多上一倍,對身體不好的人來說非常吃虧。

整個瀞靈廷大概最認真的就是日番谷冬獅郎

每次都說「冷天對我來說沒有壞處」,老是說這種沒道理的話阿......

 

手上抱著他第一次送給我的禮物,一條淡粉色的圍巾,上面繡著一顆桃子,戴起來很暖......很暖......,就像被他抱著一般。

 

相處了不知多少年,每次......做什麼事情都被你超前,跑步也好,當死神這件事也好,心中多多少少累積了一些怨念,畢竟他比我早一步被叫「隊長」。

 

一隻手上拿著著密密麻麻的文件,另一隻手抓著那條圍巾,

「好冷......」雖然拿著文件的手仍然僵著,

但身體已經攤在桌上漸漸昏去。

 

 

「真是的......不舒服就說一下嘛......」雖然眼睛還沒有張開,

就可以隱約的聽到平子隊長和小白在小聲的交談。

「平子隊長,雛森還要麻煩你多照顧了」日番谷說,似乎是平子隊長要離開了。

「醒來就睜開眼睛嘛」平子隊長一走,小白就開口了。

「阿......我睡了多久......」我疲倦的坐起身子,看著床邊人,

「一百年」日番谷把我壓回原本躺著的姿勢。

 

「不要太操勞自己的,雛森妹妹」回到五番隊,是貌似一直在等待我的平子隊長,

「對不起!還讓隊長送我去四番隊了」我感到抱歉的彎下腰,

 

原來,送我的不是平子隊長,是小白。

明明就距離這麼遠......

 

每次都是這樣......鼻腔不自覺的酸了,眼角不自覺得濕了。

每次都欠他很多,每次都被他所拯救。

「這就是我認識的日番谷」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