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這個部落格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就破100人氣♥

小編楓霜我要開個小活動w活動到這裡

以下為人氣賀文♥請好好品嘗

------------------------------------------------------------------------------

 

 

在一個雪白的身影下,藏著的是有著冷酷性情的大野狼

 而大野狼追尋的,是一個孩子。

那個孩子,正是小紅帽呢。

 

「叩叩叩」一個敲門聲

「請進」一個冷酷的聲音帶點不成熟的孩子氣

「日番谷隊長~」出現的是自家的副隊長

「松本!!!這一整個早上你又給我跑去哪裡摸魚了!想被我扣薪水嘛?」日番谷的額頭上爆出了幾條青筋,對著亂菊大聲斥責

「這個嘛~隊長就別多問了,這個是吉良副隊長要我交給你的」亂菊詭異的笑著

「放著就好」雖說還是孩子,但聲音可是比一般的大人還要來的有威嚴

「可是,隊長這可是有關雛森的急件噢!」亂菊的陰謀,差一步就要成功了

「給我!」聽到雛森這兩個字,日番谷比誰都還要著急的伸出手

 

日番谷隊長,今晚的八點,在整個瀞靈廷,如果還沒有找到雛森的話

她就是我                   吉良井鶴

信上是這樣寫著的

「吉良!!!!!!!!!!」日番谷的聲音在整個瀞靈廷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隊長阿,這裡就交給我來,你去忙吧!我相信隊長一定會馬上找到雛森副隊長的!」亂菊放下遮著耳朵的雙手,還是一樣詭異的笑容

下一秒,日番谷已經消失在這裡了

「哈哈,隊長真是的!」看見自家隊長的行為難免讓人笑了起來

又想到那個說走就走的那個人

 

「可惡!她到底在哪」跑遍整個瀞靈廷的日番谷,繞到了還沒有繞過的十一番隊

遲遲未經過,因為日番谷不想要跟更木劍八有關係

就在此刻,他感受到了那微弱的靈壓。雛森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同的笑聲從走廊最後一間房間傳出,當然也包括了雛森的笑聲。

 

「雛森!」走向漆黑走廊的日番谷,打開了明亮房間的門

「阿!小白你終於來了阿!」雛森笑到差點不過氣,日番谷盯著她脹紅的小臉

「小白白來跟我們一起玩!」一頭粉色頭髮的八千流開心的邀約日番谷

但是他的表情比剛剛更冷酷,更讓人感到不寒而顫

「雛森,你跟我來」完全不理會八千流的邀約,很自然的拉起了那隻瘦弱的小手

「小白?….你要帶我去哪阿!」還有點重心不穩的雛森差點跌倒

 

 

「小白!」雛森被拉到了十番隊的隊長室

日番谷關上了門,兩人就在這間漆黑的房間,感受到的只有一片寂靜

「阿!」他放開了那隻虛弱的小手,讓雛森一時失去重心,頭撞到了牆壁

「小白你幹嘛不開燈阿?」往常只要雛森受點小傷,日番谷就會上前幫她揉一揉

但現在,他只是站在黑暗中

「妳知道嗎,這就是我的感受」一股冰冷的聲音從黑暗中傳到了雛森的耳裡

 

 

她懂了。她這次懂了。

因為八千流提出的玩笑,一群人只顧著等待日番谷,戲弄他。

但卻沒有顧慮到這個幼稚的玩笑已經讓日番谷笑不出來了。

 

「小白對不起嗚嗚」雛森懂得的瞬間,她的眼眶已經積滿了大量的淚水並且滑落到那白嫩的臉頰上,走了一兩步抱住背對自己的日番谷

「下次不要在這樣了我跑遍整個瀞靈廷耶!」日番谷轉過身來抱住雛森

「恩!我不會再讓小白擔嗚!」還來不及說完話的小紅帽雛森,已經要被這個大野狼吃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