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圍的人都在交頭接耳。

周圍的好友,都突然漠視自己。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小白!」我一如往常的跑進十番隊

「我很忙...」眼前被埋沒住的〝孩子〞跟往常不同

「抱....抱歉....」看到這樣的情形,在多說什麼,難過的也只是自己。

 

「今天到底怎麼了?」難過的說著

「今天...應該是很歡樂的阿....」看著牆上的月曆,今天就是自己的生日。

 

比往常還沮喪的做完今天的工作後,因為外在與內心的疲倦,打算今天就在隊舍過夜。

 

突然一陣衝擊,我昏了過去。

醒來時,我身在五番隊的屋頂,

我坐起身來,緊戒性的握著飛梅。

 

「醒了?」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

「小....日番谷隊長?」因為早上發生的事,讓我立刻改口。

 

「生日快樂!」更多的聲音,從後方傳出。

「大家....」我陌生的看著每個跟我祝福的人

「早上真是不忍心對可愛的小桃冷漠呢」松本先開口

更多的抱歉聲一一傳出,原來大家都是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生...生日快樂...雛森」吉良手上拿著一個粉色包裝的禮盒

阿散井、八千留、七緒等等的許多人,都紛紛遞上禮物

我不求禮物,只希望,大家都快樂的在一起

 

 

「桃....早上,抱歉」日番谷憂愁的眼神令我感到難過

「沒關係的....」我笑著

「下次....不可以在不理我了」我喃喃的說著

雖然很小聲,但是我相信日番谷君一定有聽到的

「是的,公主殿下」平時冷酷的笑容突然充滿暖意

「不要...不要這要叫我拉」臉頰感到一片暖意,想必一定很紅

日番谷,還有大家給我的生日驚喜,都在這片星空下, 迴盪著

「對了」我看著日番谷

「恩?」

「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吧?」

「怎麼可能....早上的事情都計畫好了,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什麼?」

「禮物」

「阿....」被發現了

「哼哼」日番谷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他把臉湊近我,在唇上點了一下。

或許是他早就想要這麼做了。

「生日快樂」日番谷在我耳邊低語。

 

*Fin*

 

如果有後篇的話會在下禮拜附上

還有可能出文的機率降低到百分之二十了

對了那個未來都市的介紹文對不起我家桌電掛掉了(殘念

所以會不會重啟我不知道(喂

以上,祝親愛的小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