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哥的社團結束後,司機吉原載我們回家的路上

「看妳的表情,似乎今天在我離開後發生了有趣的事」我哥挑起好看的劍眉

「阿,是阿,我把四葉樺給氣哭了」聽到哥的這番話,想到她哭的表情,讓我差點沒大笑出來

「他說了什麼?讓你這麼高興」我哥看著我的笑臉,安心了起來

「他說要我多多幫他說他的好話,好讓你記住她那有魅力的長相,差點沒讓我把娜塔莉的吐司吐出來,有夠噁的」想到那句話我又差點把營養午餐吐出來

「哈哈哈」我哥也跟著我笑出來

「他還不信你很討厭他」我繼續笑

「高中生用什麼挑染?真可恥,虧他是四葉家的女兒」我哥想到四葉家的女孩,好像都聽命於四葉家的第10代繼承人,他們的爸爸,從小就被規定要喜歡上他

除了

我就這樣跟哥聊到吃完晚飯,連我爸都覺得好笑

 

「哥晚安」我揉了揉我剩下的那隻眼睛

「恩晚安我還得看一些公司的基本文件,爸叫我看的」沒辦法,哥是雛月家的第一順位繼承人,他已經17歲了,要開始認知一些事情

 

你那棕色的頭髮,在轉角留下殘影

 

「妹,對不起沒保護好妳」

 

十年前的晚上

「哥哥晚安!」眼前可愛的妹妹,笑著跟我道晚安,因為明天我們要跟舅舅去玩,她很期待。

「恩,早點睡明天才可以好好的玩」我這樣跟妹妹說

 

半夜三點多了,我還是睡不著,我覺得有一個可怕的東西在靠近我們

「碰!」的一聲

「是誰?」我坐起身來

「把你跟你妹妹交出來!」兩個蒙面的黑衣男子在我眼前,拿著刀對著我的頭

「不要!」我從刀子的右邊逃離,我抓起矮小的妹妹,跳到妹妹睡的位置旁邊,那有一把她萬聖節扮成魔女的掃把。

「交出來!」剛剛拿著刀對著我的那個黑衣男子,靠近了妹妹的脖子
「你在不走到那個大哥哥的身邊,我就把你妹妹給殺了」他的這番話讓我瞪大了眼睛

在等一下,我相信爸爸會來救我們的

「快!」黑衣男子的催促讓我拿起掃把打了他的膝蓋,他的手一滑動

「阿!」妹妹大叫了一聲

「牙!夜!」爸來了

我妹妹的眼睛流出了鮮血,那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多血,同時,那些血也流到了我的身上。

結果,隔天的行程,取消了

爸爸跟我說我很勇敢保護妹妹,我一直哭一直哭,因為妹妹的右眼已經沒辦法復原了,妹妹只剩下左眼,爸爸媽媽一直訴我那不是我的錯,但我認為是

妹妹出院後,變成我自己睡在房間,妹妹要跟媽媽睡。

以前充滿笑容的妹妹,現在不常笑了。

「哥哥」某天早上,妹妹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夜?你怎麼突然出現在這裡?」我被嚇到了

「我昨天晚上就來了阿,只是哥哥妳都沒有察覺到」她成熟的說

「這樣阿,可是你不是跟媽媽睡?」我揉了揉我的眼睛,看著他眼睛上的繃帶

「沒有哥哥我睡不著」她突然抱住我

「可是我都害你失去了一隻眼睛了」我摸摸她的頭

「不是哥哥的錯啦!是那個壞人的錯」我感覺到睡衣上有液體流下

他用剩下的一隻眼睛為我流淚。我們的感情更加親密了

但是,妹已經不像以前一樣常笑,反而變的更冷酷,對我就不一樣

 

十年過去了,我還是覺得很慚愧。

所以我不會在讓任何人傷害她。

尤其留下了那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