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真的很無趣,因為我爸不准我休學或是跳級

「在無聊也要給我乖乖的上完自己該上的課程」他是這樣說的

媽也拿他沒辦法,畢竟我爸堅持的事就是要做到

 

 

但我真的受夠了

每天就是有人堅持要說我的事

 

某天下課的時候。

「雛月!你每天都坐在那裡看窗外很無趣耶,而且我看你上課都沒在聽課」那個閒閒沒事的四葉樺又來吵我了

「你到底想怎麼樣?」我繼續看著窗外

「我要你聽命於我!」她擺出一副驕傲的樣子,雙手插腰,背景是班上大部分的女生,當然也是嘰嘰喳喳的談論我。

我有什麼好談論的?

「雛月夜!」沒有聽到我回應她的聲音,聲音比剛剛更大聲一倍

「夠了沒阿!」我把我空空如也的桌子往前推倒,打到了她的腳,讓他驚呼一聲

「不要以為每天都交頭接耳的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講我,四葉樺,我幹嘛要聽命於你阿?我上課沒在聽課關你什麼事?你是閒閒沒事是不是?我獨眼又怎麼樣?」夠了,真是夠了,我忍不下去了。

「每個人都叫我樺大小姐,你當然要入境隨俗,因為我是這個班上的女王,我負責管理上課有沒有人在專心,你獨眼阿,我們想要看看眼罩下面的那隻眼睛」四葉樺仍然是很驕傲的口氣。

「噁心死了,你是四葉家的又怎麼樣?不過是管理工商機密的名門,你的外公還曾經二度想要殘害敵家上野家,真是夠沒有面子,不要以為我不是繼承人我就不會知道你家的事?誰說過我認同你管理我了?你們憑什麼看我眼罩下的眼睛?要入境隨俗是你家的事」我把我的桌子擺回來,坐下繼續看著窗外。

「我不要把我家的醜聞翻出來!我就是要你認同我!眼罩拆下來!」四葉樺把我的眼罩撕開了那是過世的祖母在我受傷後送我的眼罩是我最喜歡的白色

「阿!」每個同學都發出了大聲的尖叫。

其實,我的眼睛不只瞎了,上頭還有一道血色的傷痕,那是我脫離以前的雛月夜的證明,那個天真可愛的雛月夜已經不在了。

在這個世界上都流傳著,只要康復的傷疤是血色的,你這一生將會有惡魔在身邊

所以….這是我一直帶著眼罩的原因,我不想有更多的人知道我有惡魔的傷疤

「你高興了吧?」我的手撐著下巴,瞪著所有圍觀的人

 

 

 

(放學後)

「你為什麼沒有來找我?聽說你的眼罩被撕開了。」牙皺著眉頭,平常笑著的他。    不笑了

「因為,我不想再遮遮掩掩的,她想看,那就看吧」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我特別喜歡看窗外,是為了躲避別人的眼神嗎?好懦弱

「夜,都是我不好」我哥抱著我,又開始自責幾萬年前的事情

「不是哥的錯」我的手拉起了維納的右手掌。

那是奶奶逢給他的,他無時無刻都帶著維納,就像我的眼罩一樣

「可是你的眼罩被」我哥看著我的雙眼,神情從嚴肅轉為緊張

「不要緊,奶奶有送我另一個,是黑白一對」這件事我都沒對別人說過

「是這樣阿。」看我哥放心的眼神就知道他擔心的是我的眼罩

 

(晚餐)

「小夜阿?你白色的眼罩怎麼變成黑的了?」難得我媽會注意到我的異常

「沒什麼」我繼續吃著我的晚餐

「妹她被四葉家的樺小姐撕開了」牙真是多管閒事,這沒有必要說的

「什麼!?所以你的傷痕的事」我爸放下筷子,沒聽過他這麼嚴肅的說有關於我的事

「阿,沒關係」我放下筷子跟空空如也的碗,喝了一口水。

「女兒阿,我什麼事情都可以忍受你,但是就是眼睛的事沒辦法」我爸很懊惱

「你確定?那你為什麼不要讓我在家自學就好?你可以請家教阿!都是因為你執著要讓我去學校,上我都會的課程,考試輕而易舉,這是在欺騙我自己好嗎?要不因為那個四葉樺,我也不想害我的白色眼罩壞掉,我要回房間了」我起身靠上椅子

「建議你不要在讓哥自責了」我回頭說完這句話,我就快速的進房間了

「我不吃了」哥放下筷子,也回房間了

 

「妳還好嗎?」我們房間之間有一個小窗子,好讓我們可以對話

「你沒有吃飽吧這樣你會餓」我打開我的電腦上網

「我會餓我在叫薩德幫我弄吃的」薩德是牙的專屬僕人,就像娜塔莉跟我

他們都是從小就照顧我們的人

「噢噢,爸剛剛真的讓我生氣了」我嘟起嘴巴說著

「看的出來,我也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我哥開始寫起他的日記,他有寫日記的習慣

「我不去學校了可以幫我去班上拿東西嗎?」我打開了我的部落格,今日人氣挺多的,但大多關心眼睛的事

「恩?不是在學校沒有什麼好拿的嗎?」他知道我在那根本是去看風景的

「我眼罩的殘骸在抽屜裡抽屜有個小包包,在裡面」關心我的人裡面有一則是批評的字眼,想也知道是誰

「噢,我去幫你拿,要請藤也幫你解決四葉樺嗎?」

「解決什麼?我跟他就這樣了,沒什麼好談的了,而且以後大概也不會見到她」

我刪除了四葉樺的留言,我不想再跟她有關係。

 

「我要睡了,晚安哥」

「恩晚安」我哥也正好寫完日記,我把小窗口的簾子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