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在夜的教室)

「各位同學!現在開始上課前,我要宣布一件事」老師為了引起注意而在講台上拍手

「恩?該不會那個雛月夜不來學校了吧?」四葉樺的手撐著下巴

「是的,因為他的知識已經遠超過一年級該會的,必須跳級,這是校方一直沒有做到的事情,而且由於班上的四葉樺同學做了一些事,校方認定這次事件過於嚴重,所以四葉樺同學從明天開始將轉到一年三十班」老師鎮定的說

「我這種人怎麼能轉到三十班呢!」四葉樺大聲的叫著

一年三十班裡面有許多曾犯過錯的學生,大多比四葉樺還惡劣

此時坐在另一個教室角落的女孩笑了

 

(下課後)

「雛月學長!」教室的女孩除了四葉樺以外都跑到他身邊

「請各位讓我走到我妹妹的位置」牙的招牌笑容是除了妹妹以外無人能敵的

所以自動就成了一排走道,牙一邊走一邊往兩邊的人看了看

「呀,那個挑染妹不在呢」牙心想

拿起了妹妹說的那個小包包後,看見人群走道的外面,四葉樺坐在那裡

牙站著對她微笑

四葉樺瞪著牙,什麼也沒說,牙就離開教室了

 

(房間的小窗口)

「妹!在睡覺嗎?」我哥打開小窗口的簾子

「沒阿」聽到他的聲音我趕緊打開簾子

「拿去」他拿給我了那個小包包,我打開看了看

碎成兩片的眼罩。

 

「叮咚,您有一則新私人訊息」我的電腦顯示這樣,是部落格的訊息

「誰阿?」我哥透過窗子聽到了電腦的聲音

「我看看」

 

訊息:

雛月同學你好,我是班上的同學:澤也月嵐,我一直很想要跟你做朋友,但是我怕四葉同學看見我跟你說話會欺負我,但是今天老師告訴我們四葉同學將被移到那個可怕的一年三十班,視情況二年級時還會不會繼續念三十班,這讓我鬆了一口氣。希望妳能回信給我        月嵐

 

「那個四葉樺要被轉到三十班耶」我告訴我哥

「難怪我今天去拿小包包的時候他看起來很不高興」我哥想起了她的表情

「那告訴你的是誰?」我哥接下去說

「澤也家的三女兒:澤也月嵐」

「這樣阿,她的風評還不錯呢,在我們三年級」

「真的假的?」我本來想要問哥是不事也喜歡她,但是….所以我想算了

「她姊姊是三年六班的,聽說霧也喜歡她呢」

「霧也學長阿!哈哈」我輕笑了幾聲,因為我想起霧也的某種表情很好笑

 

「叩。叩。叩。小姐要吃晚餐瞜」因為我不喜歡任何人用敲門的方式叫我,所以娜塔莉就用說的方式,不愧是第二了解我的人

「來了!哥等等見」我都會習慣較早下樓

「恩,等等見」我哥看著我離去,並關上小窗子和簾子

 

(晚餐時)

「女兒阿,你確定真的不去學校上課了嗎?」我爸切著牛排

「不要」我跟媽媽一樣,不能吃牛排,所以我吃得是豬排

「小夜阿,要不要我幫妳把白色的那個眼罩縫回來?那個縫一縫就會像是原本的」我媽習慣吃排餐前先把所有的肉切完。

「真的嗎!」我的音調調高了三倍

「你奶奶以前有教我,她說以後可能會幫到你」她切完了

「好阿,晚餐後我拿給你」我等不及吃完眼前的豬排了

 

 

 

洗澡完我把我的眼罩拿去給我媽後,我打算回信給澤也月嵐

 

 

回信:

澤也同學,很高興你寫信給我,我記得你在班上的座位是在…教室的另一個角落吧?我們都坐在角落呢,呵呵,這件事也暫時告一個段落了,謝謝你的關心!

雛月夜 

「我回信給月嵐了」

「好了哥我要睡了,明天有...很多課」我躺在床上拿起剛剛媽順便給我的課表,因為懶的說出所有的課,所以就是很多課

「恩,晚安瞜」我拿下眼罩,關上燈,我哥把小窗子關起來

我想爸又背著我交給哥很多作業了吧…哥受苦了

 

 

「我...在哪裡?」我在一個全白的世界

我低頭,腳下盡是無數的千本櫻花瓣,那是哥最喜歡的植物

「哥?爸?媽?」我試著呼喚一些人,但聽到的只是我的回音

一陣莫名的強風襲擊而來,地上的千本櫻花瓣,瞬間轉為了紅色

接著我來到了哥的房間。

「我不去學校了…可以去班上幫我拿東西嗎?」是我的聲音

是那天晚上,我看著哥寫的日記

「恩?在學校不是沒有什麼好拿的嗎?」

我聽著他與我的對話,但是我往下看的日記卻...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