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只是雛月的第一部曲,並不是不寫了噢ww

---------------------------------------------------------------------------

12月4日

今天妹妹又發生事情了,她怎麼老是…哀…

雖然表面上很關心那隻眼睛,可是那隻眼睛可真是給我帶來很多麻煩阿!

雛月夜你可不可以消失阿?煩死了

「不會吧」

 

 

「原來是夢阿…」我嘆了一口氣

我拉起窗戶的窗簾,今天是雨天呢,最喜歡雨天了。

現在才五點多,連哥都還沒起床。我穿上小外套,走到電腦前

「新訊息!」好像是澤也同學回信給我了。

 

訊息:

阿阿!感謝雛月同學回信給我阿。

對了,想請問一下雛月同學是否跟牙學長的感情很好嗎?

澤也月嵐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想到了剛剛夢裡的日記...

 

回信:

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雛月

 

我一寄出回信,過五分鐘她居然就回信了

 

訊息:

上次我去三年級找我姊姊的時候,我在你哥哥的班上看見了他、霧也學長、志海學長,然後我聽到其中一個人說:夜還真是討厭阿,但我不確定是誰說的,所以就想要問問看!如果雛月同學不想回答的話…沒關係不用勉強!

澤也月嵐

「如果剛剛的那個夢真的成真了...我該怎麼辦?」我驚慌失措的說著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我哥的鬧鐘響了,我趕緊把窗簾拉上躲回被窩裡

 

「妹?起床了嘛?」我哥叫著我

「看來是還沒阿!都沒有人回答...」然後他就這樣出門了

 

我換好衣服,帶著等等要上課的東西走出房門,薩德跟娜塔麗正在聊天

「早安,薩德,娜塔麗」我一如往常冷冷的說著

「小姐早安」他們兩個也是一樣掛著那樣好看的笑容迎接起床的我

我要娜塔麗跟我到一樓走廊

 

「娜塔麗...我有個請求」我靠在柱子上

「小姐請說吧!難得您有請求」娜塔麗的笑容一直以來包容著我,讓我比較安心了點

「就是......我想拜託你,可以嗎?」我告訴她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是這樣阿...好的,我會盡量幫上小姐您的,畢竟是那樣的事」娜塔麗抱著我

「小姐,我從您小時候看著您到現在,沒看過你這麼擔心的」這話讓我的眼角有點眼淚在打轉我逼迫自己把眼淚收回去。

 

 

結束了今天的課程時,還有一個小時哥哥才會回家

我打著哈欠走回房間

在二樓的樓梯遇到了娜塔麗

「小姐...那件事...是真的」

「什麼....?」我沒有半點證據可以質疑娜塔麗,聽她這樣的口氣,雖然偶爾會玩弄我,但這口氣是認真的。

 

我已經,失去我活著的目的了。從十年前的那起事件,我就決定我活著的目的是跟哥哥好好的生活,並在他繼承之後幫他做事,但現在什麼也沒有了。

 

「妹?在嘛?我回來瞜」我哥翻開小窗子的簾子

他看到那個小窗子上面,被我貼了一張大紙條:很討厭我的話就不要在找我了

 

又大又粗的紅筆字,工整的排列在他的眼前,他瞪大了他鮮橘的雙眼

 

晚餐,就算娜塔麗在外頭不停的敲門,我還是不肯出去,直到她去告訴我爸媽

 

「女兒,開門好嗎?我是妳爸」「夜阿,開門阿,夜」我爸媽在外面呆了十分鐘

還是...讓他們進來好了。我打開門的一小角,露出我沒有戴眼罩的那隻眼睛

仍然是那樣的恐怖,那樣的令人懼怕

 

「看這個樣子你們是聽說了」我關起身後的棕色大門,開了一盞小燈,拉了兩張椅子給他們坐。

「如果你沒有請娜塔利去調查的話,我也可能是半信半疑的」我爸沉重的說

「我...可以離開這個家嗎」我表情嚴肅的看著他們

「妳是我的寶貝女兒我怎麼可能讓你這麼小就離開我們!」我媽還是很沉默的,完全都是爸爸在發言

「你說,我是牙的親生妹妹,我居然就這樣被討厭,那一定是我有問題阿,我待不下去了」我開始收拾我的東西,這是我第一是這麼有決心過

「過來」一直保持沉默的媽媽,拉起我的手,走向牙的房間

「雛月牙你給我出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過我媽氣的面紅耳赤,即使是這樣,我哥還是沒有出來。

「你造反阿!」我媽被氣得面紅耳赤還不算最可怕的,她居然直接把門給踹開了,那是連爸都踹不了的門...

哥一個人坐在床上,眼眶裡都是滿滿的眼淚,似乎因為哭了很久,而將眼眶哭得很紅,手上拿著的是上面寫著有關於我的那頁日記,被撕下來了,而上面滿是他的眼淚。

「雛月牙!如果你現在不向你妹妹道歉我明天馬上就給你敢出家門!」我媽的臉比哥哥的眼眶還要紅,她真的超級生氣的,可能是因為她沒有看過我這麼有決心的說想要離家出走。

「妹...對...對不起...那天是因為我為了你的眼睛的事而被責備,所以才把氣出在你身上!對不起」他跪在地上的舉動讓我差點哭出來,我已經有十年沒有哭了,但我又像早上一樣把眼淚收回去,又來了,表裡不一的個性

 

「夜,你接受他的道歉嗎?」我媽馬上一百八十度態度大轉變的看著我

當壟罩自己一切的星空,因為某個夢,而使那片星空化為烏有,成為一片灰燼,這是在痛苦也無法訴說的感覺,是多麼的痛,多麼的難受,請你好好想想雨琴對你說過的話」就這樣,我要等到他反省完,才打算原諒他。

「雨....雨琴」那個對他和她都很重要的人

「因為是你先打破誓言,所以就不要怪我打破誓言了,牙」那個三年前的誓言,我們說好不在談到雨琴,但這是他自己要翻出來的。

 

                                                                                                                                                                             第一章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